然後怎樣 [Then how] - Eason Chan 陳奕迅 {Mandarin 08}

*完成了所谓的理想 放纵了情绪的泛滥
wan cheng le suo wei de li xiang fang zong le qing xu de fan lan
I finished my so-called dream indulged in my unrestricted temperament


汗都流干天都微亮 然后怎样
han dou liu gan tian dou wei liang ran hou zem yang
sweat is all sweat out the sky has brighten and then what


拥有了旅行的空档 却遗失流浪的背囊
yong you le lǚ xing de kong dang que yi shi liu lang de bei nang
I have the empty records of trips carelessly lost the traveling backpack


沿着轨道一直浏览 
然后怎样
yan zhe gui dao yi zhi liu lan ran hou zem yang
along the path continuously browsing and then what



假期过完有什么打算 
走过一个天堂少一个方向
jia qi guo wan you shem me da suan zou guo yi ge tian tang shao yi ge fang xiang
vacation is over what do you have planned passed by one heaven having one less path


谁在催我成长 
让我失去迷途的胆量
shei zai cui wo cheng zhang rang wo shi qu mi tu de dan liang
who is urging me to grow up causing me to lose the courage of being confused



我怕谁失望我为谁而忙 
我最初贪玩为何变负担
wo pa shei shi wang wo wei shei er mang wo zui chu tan wan wei he bian fu dan
who am I afraid to disappoint who am I being busy for at first I wanted to play why did it become a burden


为何我的问题 
总得等待别人的答案
wei he wo de wen ti zong dei deng dai bie ren de da an
why do my questions have to wait for other people's answers



我的快乐时代唱烂 
才领悟代价多高昂
wo de kuai le shi dai chang lan cai ling wu dai jia duo gao ang
my happy era is over sung just comprehending how the elation of the cost


不能满足不敢停站 
然后怎样*
bu neng man zu bu gan ting zhan ran hou zem yang
not able to be satisfied not daring to stop and then what



This is Eason uhh... I'm kind of uhh.. I'm not kind of, I'm really going to the airport right now.
So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umm... so I'll see you around and I'll try to get to that uhh demo, hidden track

*完成了所谓的理想 放纵了情绪的泛滥
汗都流干天都微亮 然后怎样

拥有了旅行的空档 却遗失流浪的背囊
沿着轨道一直流浪 然后怎样

假期过完有什么打算 走过一个天堂少一个方向
谁在催我成长 让我失去迷途的胆量

我怕谁失望我为谁而忙 我最初贪玩为何变负担
为何我的问题 总得等待别人的答案

我的快乐时代唱烂 才领悟代价多高昂
不能满足不敢停站 然后怎样*

Source

http://wishfuldr34mer.blogspot.ca/2008/10/blog-post_1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