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別走 [Love me then don't leave] - Chang Chen-yue 張震嶽 {Mandarin 98}

Love me then don't leave (lyrics)zuò cí: zhāng zhèn yuè zuòqū: zhāng zhèn yuè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Authors: Chang Chen-yue Composer: Chang Chen-yue

* wǒ dào le zhège shíhòu hái shì yíyàng, yèlǐ de jímò róngyì jiàorén bēishāng.*我到了這個時候還是一樣 夜裡的寂寞容易叫人悲傷
To this time I am still the same, the loneliness of the night easily makes people sad.

wǒ bùgǎn xiǎng de tàiduō, yīnwèi wǒ yígèrén.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為我一個人
I don't dare to think too much, because I am by myself.

yíngmiànérlái de yuèguāng lācháng shēnyǐng, zǒuzài mànwú mùdì di lěnglěngde jiē.迎面而來的月光拉長身影 走在漫無目的地冷冷的街
The moonlight, which becomes bright head on, pulls the shadow long, slowly walking on the street without any destination.

wǒ méiyǒu nǐde xiāoxi, yīnwèi wǒ zài xiǎngnǐ. Ya~我沒有妳的消息 因為我在想妳 Ya~
I don't have your news, because I'm thinking of you.Ya ~

#Oh~àiwǒ biézǒu rúguǒ nǐ shuō nǐ búàiwǒ,#Oh~愛我別走 如果妳說 妳不愛我

# Oh ~ Love me then don't leave, if you say you don't love me.

búyào tīngjiàn nǐ zhēnde shuōchūkǒu, zài gěi wǒ yìdiǎn wēnróu 不要聽見妳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Don't want to hear you really say it out, give me some more tenderness.

Source
http://blog.huayuworld.org/e-Learning/15698/2010/07/21/68230
http://jaychoustudio.com/jay-chou-translations/love-me-then-dont-leave/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